中国黑防联盟

中国黑防联盟 门户 查看主题

谷歌聘请的律师事务所 Fragomen 确认一起数据泄露事件

发布者: admin | 发布时间: 2020-10-27 10:18| 查看数: 65| 评论数: 8|帖子模式

移民律师事务所Fragomen, Del Rey, Bernsen & Loewy已经证实了一起涉及谷歌现任和前员工个人信息的数据泄露事件。这家位于纽约的律师事务所为大型公司提供就业验证筛选服务,以确定员工是否有资格和授权在美国工作。
每家在美国运营的公司都需要对每一位员工保存一份I-9表格档案,以确保他们拥有合法的工作许可,并且不受更严格的移民规则的限制。
但I-9表格文件可能包含大量敏感信息,包括护照、身份证和驾照等政府文件,以及其他个人身份数据,这使得它们成为黑客和身份窃贼的目标。

但该律师事务所表示,上个月发现,未经授权的第三方访问了一个包含 “有限数量”的谷歌现任和前员工个人信息的文件。
在递交给加州总检察长办公室的通知中,Fragomen没有说明被访问的数据是什么样的,也没有说明有多少谷歌员工受到影响。根据州法律规定,受违规事件影响的加州居民超过500人的公司,必须向州检察长办公室提交通知。
Fragomen的发言人迈克尔·麦克纳马拉(Michael McNamara)拒绝透露有多少谷歌员工受到此次违规事件的影响。
谷歌发言人没有回应置评请求。


(消息来源:cnbeta;封面来自网络)

最新评论

黄埔军校第二期 发表于 2021-3-27 22:22:15
亲测有效,楼主牛
平凡7 发表于 2021-4-21 16:31:43
这么牛X,试试看
飞一航符cx 发表于 2021-5-11 13:34:28
感谢分享!
四鬼丫头在 发表于 2021-5-26 11:22:39
感谢分享 试一下看看
1900_后 发表于 2021-7-9 01:24:34
真的可以用,感谢楼主,顶一下
笑对人生153 发表于 2021-7-13 17:51:56
感谢分享去试试
不好吃荤漳 发表于 2021-7-15 04:51:21
这个是好东东,收藏备用
chwbn765 发表于 前天 15:01
拿走用啦,谢谢分享
关闭

站长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